最近真的是天下太平,山清河晏。

......鬼扯來著?


下禮拜該段考啊!書都沒怎麼看的感覺___

段考幾天還會公佈申請過的名單,還在慌備審資料啊___

打住。



為什麼事情這麼多呢?

歸根究底好像、不是好像,是大概、大概就是......

我又跑去找遊戲玩了(哦呵)。


查資料的時候逛進一個叫時之秒針的部落格,結果發現裡面都是遊戲,還附載點。

這.......當然是不玩白不玩。

這幾天先玩了兩個,都是偏劇情向的,其中一個還被我弟說好陰沉。

雖然名義說是戀愛遊戲......我玩到會莫名的發笑耶,這是不是又不太正常?


<顛覆童話>

最近對童話惡搞系列情有獨鍾,這個遊戲給我的感覺頗像<公主的教育守則>(就是說很有親切感)。

不過因為是有選項的,可以選有良心一點的(也只多那麼一點)。

裡面有一樣很不像公主的公主、很不像反派的巫師(婆?)、還有頭上長兔耳朵還被人施咒幼化的王子、(路人)水妖一枚。

........................

沒錯,只有四個出場人物。

所以劇情進行上相當輕鬆愉快,對話也滿有趣的,不過故事有點短有點可惜。


<Colorless World>

主角是一名全色盲患者,所以遊戲的視野非常有趣的是在黑白狀況下進行。

(我覺得畫得還不錯可是有人一直抱怨......)

要我說的話,我最喜歡女主角的性格,這種能把歪的掰成直的口才,捨我其誰呢?

(其實是因為她像魔王的寂靜裡的寂靜......一言以蔽之,就是帥翻了!)

然後啊,其實兩名男角一出場我就猜出誰是幕後黑手了,故事到後面基本上就是進入了無聲爆笑中的看戲模式。

後面的台詞讓我起雞皮了,這也太太太......

總之,我是說不出這種話的(掩)。


其實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故事(大約)。

其實這個部落的作者笑點很低(有時候真的)。




事情二:

最近又開始做些很奇妙的夢。

大部分醒來都不記得了,只約略記得兩個。

其中一個場景在教室,我ㄧ踏進教室就發現有黑影晃動,然後看到一條大蟒蛇,手臂般粗,當下莫名的就是覺得不會有毒,不過還是跑到隔壁班去找人來看(更莫名的是我們班同學全都在隔壁班)。

結果全部人都來圍觀,沒人敢動牠,到最後還是我抓走的(那叫人有何意義)。

後來班上同學陸續進教室以後(沒人開燈),另一條蛇很陰險的從某人位置上竄出來,黑白相間,立刻有人大叫是雨傘節,然後有人被咬,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我跑去問我家人,我姑姑立刻不假思索說夢到蛇代表會有一筆財產(聽起來就像鬼扯)。




第二個夢是特傳衍生。

妖師ㄧ族在夢裡莫名的變成輔助性質,還會替學院送醫療用品,其實只記得學院因為某種原因(可能是戰爭)封鎖,只有妖師一族可以送補品進去,而且四週漫天飛雪。

漾:要怎麼送?

然:用小孩跟大象還有罐子。(什麼鬼回答?)


沒了,後來我就被人叫醒了。

醒來以後仔細想想,為什麼他們不用傳送法術啊..........

而且為什麼要用大象啊....................

只能說,夢裡實在不太正常。



事件三:(學校的)

禮拜四是317泡泡節。不要問我那是啥鬼,我也看不太懂。

似乎就是人手一瓶泡泡水,然後群聚在通道走廊吹泡泡,說是要美化校園淨化人心啥(默)。

到了下午的數學課,沒注意到他們用什麼說法,等到回神的時候發現全班(兼老師)開始起鬨要人來一段鋼琴SOLO(再默)。

如果說班上向心力強不是件好事,我大概會認為這個社會快完蛋了(默默默)。


追加,禮拜五游泳課一回到教室,門口走回位置的短短距離。

國文老師:欸~~我現在發現你把頭髮放下來整個人味道都不一樣囉?

OS:我不是第一次把頭髮放下來啊......(老師眼光˙存在感薄弱)



事件四:(不算事件)

禮拜五風好大啊。

從教室外面陽台看出去,細瘦的樹枝颼颼的在空中隨風勢橫掃,頗有氣勢。

讓人想起司馬中原故事裡的形容詞:翻舞如魔。

簡直就像受到什麼力量感召,讓人移不開視線,一直看到上課鐘響。

同學經過還問我:你是不是像XXX一樣活在另外一個世界?

我:(汗)沒那麼嚴重好嗎?



空格用太多了讓這篇有點長。

另外,下一篇可能會發新文,填坑不保證就是。


(暫)簡介:一道一妖的兩姐弟(?),熱熱鬧鬧的生活。


算是涉及其他故事的小小外篇吧,暫時先稱作「統合世界」,不過可以單看。

背後的故事如果不陰沉點寫起來沒意思,這次希望用輕鬆的方式寫,所以填坑不保證(好不好笑那不是人能控制的)。

順帶一提,是鬼故事喔(幸運的話)。



至於寫作進度被大海嘯跟著吞噬了所以沒有進度(啊哈哈)(裝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騎霾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