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進度報告或起碼是類似的東西=3=

 

公主篇總算修文到當前進度了(龜速......),為了能在年底寫完目前在訓練自己繼續寫下去。

 

雖然在這之前很想發其他文,不過一碰到電腦就當機了(兩個都),心裡有一個坎一直過不去,導致每次寫到一定進度就會開始卡。

 

這習慣真不好(冏臉

 

 

 

 

另外一件事是這個。

 

大學怎麼可以這麼忙?!怎麼可以?!!

 

而且(消音)啊都快要期中考了!!!!

 

(我已經這樣爆掉三科小考了......)

 

幾乎每一科都要準備都要看,讓我快亡了......

 

回家以後只好上FB治癒我那受傷的心靈(喂!

 

也因為這樣我沒辦法看小說了(哭哭)

 

 

 

 

我感冒頭痛梗用完了。

 

想不到還能說啥,這篇暫時就這樣吧。

 

看起來超短的(遠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騎霾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