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小說人物能有機會和作者對話的話......

 

 

 

 

 

 

 

 

 

 

[不存在的公主]

 

 


小公主現在每天都要到我腦中敲打一番

「我˙的˙戲˙份˙呢~~~~?」

呃......我也不想停在這種莫名奇妙的地方啊。

「所˙以˙說!戲份呢、說好的戲份呢?還有你說好要拆的包裝呢?」

......可不可以說包裝紙太厚拆不動......(小聲)

「不可以!太厚不會拿刀子拆啊!你自己也知道停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吭?」

我面前站著一隻瀕臨爆發的噴火龍。

「逃避現實、簡直沒用!」

噴火了......嗚!

「明明接下來就是我的回合,竟然給我在這裡卡文?!真是不敢置信!爛人!廢材!丟去資源回收、啊不、你乾脆直接進焚化爐算了!」

 

 

 

 

 

 

 

 

 

 

[沉默世界]

 

 

相對於小公主,華恩跟黑木耳好搞多了。

 

雖然是這種理由。

「嗯?......啊啊,慢慢寫也沒關係啊......這樣我們就可以晚一點去找冰皇了(小聲碎碎念)......」

真正吵死人的是大咖角色。

火之主一再不滿的表示她要和華恩一起出場。

「不照辦我就放火燒你房子。」(還真是真實感十足的威脅......)

冰皇則哀怨表示他明明甚麼都沒做,卻被作者寫成壞心的後媽角色、還有如果再不讓他有出場機會的話就(嗶__)

「原始設定裡我好歹也是四名主角之一不是嗎?!」(就快了就快了.......應該)

 

 

 

 

 

最近大概就是被事情追著跑來跑去,實際上不應該這麼忙,不過就是有一些協調類的事情沒喬好所以一直和時間玩鬼抓人。

然後壓力一大就開始狂看小說、記性降低.......等等。

這個假日希望能更文(可惜期中考也要到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騎霾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