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朋友分享的東西,覺得還不錯就轉上來了。


背景音樂節奏感強烈,讓人從影片一開始就有種期待什麼、極度不安及感覺想要衝破什麼的焦躁。

畫風不錯,而且整體動作看下來很流暢,所以就被我轉過來了。

以後想聽可以從網誌直接放啊XD



感覺是在講有些黑暗跟抽象的東西,不果我挺喜歡這種經歷過某些事情還能堅強站起來的感覺。

 努力成為這種人吧。



 那些愛不愛什麼的,就交給哲學家及文學家們去思考吧。

生為一個人活在世上,我們只求能平平安安度過一生啊。

 ......本來是想這麼說的。

平平安安什麼的,太過平凡的願望,只會將所有曾有過的理想磨蝕殆盡。

 如果你設立的目標是可笑的遙遠,那麼就算失敗了也能夠抬起臉驕傲的面對他人。

而如果你成功了,不就能更加激勵其他人嗎?

或許這也可以算是使世界變得更好的其中一種手段。




補上這一段的今天聽了場演講,主講者是元智大學的校長,主題是關於未來的職涯規劃。

聽了我才發覺,過去自己對於將來的定義實在太狹隘了。簡直就是自我畫限。

 忽然就讓我下定決心要有所改變。


有些忘了之前那種消極的心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瀰漫的,但是既然意識到了,就要改變,往好的方向。否則不僅浪費時間,也浪費了許多人的期望。


曾經我放下卻忘了背回去的擔子,現在該是重新背負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騎霾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