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蟬唱聲中降臨的、今年夏天比起往年似乎格外的黏人。

大概是因為我很感傷吧(你有那種東西嗎?


 

其實這應該是上上禮拜五的事(10號)。

......電腦的Enter鍵一直間歇性罷工,等到我找到解決方法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



正式來一遍→

(典禮當天的事)
雖說是畢業典禮講起來這麼冠冕堂皇、聽起來這麼偉大這麼重要的日子 (夠了你到底想說啥

不過詢問過眾多準畢業生以後得到的卻都是:耶?要畢業了喔? 這種像是剛出道還搞不清楚地點跑錯攝影棚的新人口吻。

也許是因為行程很趕,加上要準備接踵而至的考試。

最多的理由都是:畢什麼業啊反正禮拜一大家都要來學校看書啊!! (請用悲憤的口吻唸出來

(是說你們也太消極了......還是我太無聊?)



禮拜五一大早來到學校是照慣例的小貓兩三隻(廢話才剛七點啊)

然後等到我補個眠起來(喂)以後就陷入某種不可收拾的局面了......吵到一種很匪夷所思的地步,不是討論晚點的畢典、也不是課業,我甚至聽得到某種接近幼稚園等級的爭吵。

我:(茫)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同學:沒事啊從一大早就開始了啊這很正常。

..........................原來這還算是正常的喔?



八點以後集合到校門口,準備進行校園巡禮。

因為預演進行過一次了,所以這次這群傢伙看樣子還是想讓它吵翻天。

我們三個人抓緊時間背單字(大誤)......其實是林怡君小朋友忘記又說了什麼引起公憤被我們抓來"拷問"單字。

嗯......要是連指考都堅持這種半個單字都唸不出來的狀況大概完蛋了吧(那只是學校單字本耶)(你好意思說人)

一邊進行著毫無半點感傷意思反而相當歡樂之意見交流性質校園巡禮,等到走進操場的時候猛然被一群一二年級行注目禮,當下就想拿外套遮頭(感覺很像正在遊街示眾......)
這才熊熊想起來今天好像也有社博和園遊會。
(高三眾人:我也好想去 =︿= )



______(曬在操場熱死人的中間略過)______


學生:喔喔喔禮堂有冷氣耶!←非重點


學生魚貫進入禮堂,接著是導師。

喔喔映儀(國文老師)穿旗袍耶!!然後還有班導!!!

(我們班看到班導就是莫名的會HIGH也不知為啥)

接著登場的主持人是熟面孔(其實啊只熟名字這樣),接著大概是最後一次還是一樣很長的校長演講(呃啊啊)。

校長今年要跟我們一起引退了唷ˊˇˋ



然後我就空了。

不只我全場的高三幾乎都空了。



該說是沒重點呢還是沒什麼有趣的,投影機還一直壞掉,頒獎前竟然還放頒獎同學的證件照,放大掛在上面看起來就很像某種*照(對不起我還是說了)

主持人的功力窮嘶盃已經見識過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下過工夫試著改善(應該有吧),還是一樣很容易冷場呢。

結果就是:台上頒他的獎,台下做台下的事。

我ㄧ邊畫畫一邊聽人聊天,之前生日同學送的本子快被我畫滿了。

裏面一堆紅心國的成員,然後某人看了以後就說:那就畫成BL吧!  ←夠了你這傢伙

(這兩天假日還生了短篇......看來我真的快完蛋了......)

畢典就這麼毫無懸念的結束了  (你想要有什麼懸念?)

(說真的那些影片我看不太懂就沒看了)

說真的這麼歡樂的畢業典禮還真的第一次碰到。
記得國小國中都是刻意營造催淚的氣氛(不過哭的都不是我)
還有人抱怨才剛有一點感覺起來就被主持人講話和奇怪的行程規劃打散了(啊哈哈)

......好像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你到底想幹嘛)



有人送我花喔暗紅色的玫瑰花(我不太想去想花語這東西)

不過有點驚喜也有點驚嚇就是,果然我們社團的人就是比較不顧世俗眼光(感覺沒人在送耶)(你這什麼說法)



畢典完我們直衝謝師宴了......才怪、我們一群六個要去聽重修開班注意事項(呃啊啊)。

(看到三隻熟人......等等這是好事嗎?!)

聽完以後接著就頂著大太陽朝火車站出發!!


我們大概分了三批到達地點,中間轉公車、有人走失(?)有人差點趕不上。

(我很笨帶著一大疊忘記帶回去的書跑,其中大半還都是小說......)(要先還教室)

(雖說是沒錯啦公車開得到的都算"交通便利",不過熱得半死竟然去跟人擠公車......)

(手快斷掉了!然後坐著坐著袋子竟然還斷了!!)←拿畢業胸花別


地點是桃園的一番地(說真的我們去那麼遠到底是為什麼......老師也沒去幾個)


是吃壽喜燒耶,四人桌我們這桌只坐了三隻。

可能因為是吃到飽結果大家拼命點肉(......),我們這桌健康一點有叫青菜(雖然到後面沒人要吃)(....................................................)

然後因為有林怡君小朋友(我不想幫你匿名了)的關係,我們這桌一直維持在某種很歡樂很無言很想扁某人的狀況。

(像是一直點肉然後後面又不吃,堅決不吃青菜可是吃一堆韓式麻糬)

(像是前面一直加燒肉醬吃到後面反而一直亂加水)

(像是跑到別桌跟人家拿水亂加或者帶頭帶別桌看人家煎荷包蛋然後再跟素食桌的人要燒肉醬)

......雖然我現在只記得這些可是讓人無言的絕對不只這些。


建建(跟人叫)跟熊哥到很後面才開始吃,聽說前面都在餵食英文老師(唯一來捧場的一枚)

(結果生物老師到最後還是沒出現,聽說之前還上網在找停車位......)

然後隔壁素食桌感覺超安靜(跟我們這桌比、輕聲細語),我們忍到最後還是去吵人了(煎荷包蛋的那桌)



其實吃到後來感覺還滿對不起店家和其他客人的,因為這群學生就像下班後到居酒屋休息的中年上班族、到後來就瘋掉了(我覺得不是形容詞)。

到處亂跑的亂跑、一堆人找人拍照、桌上凌亂不堪完全無意收拾減輕人家困擾不說,還在剩下的鍋底裡亂加.......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對不起(鞠躬貌)。



(寫給鬼看啊)

回程我們三個和瑞克因為不想擠公車就一起合搭計程車。

原本看計程車大哥一臉嚴肅沒想到聊起天來也很好玩呢。

(本來還想殺價......還是算了現在油錢超貴)


到光南就四點多了,還下起大雨。雖然買了雨傘不過褲子還是濕掉了。

某兩個人說要去逛光南就先散了。

然後我手上抱著畢冊背著一疊書再跟瑞克搭回家去,然後到中原下車之後也散了。

(感謝瑞克願意多帶我這個永遠搞不清楚狀況還不太會搭公車的白痴回家)



我媽看到我能在六點前回來還很失禮的表現出驚訝了一下(因為不是真的驚訝所以很失禮)

我妹看到畢冊做成大富翁的形式好像把我們當成白癡......(還問我為什麼沒有機會牌和命運牌......)

剛拿到的畢業袋子到最後斷了三條帶子,用三個人的胸花別著回家(林:大陸黑心貨)

花現在快枯掉了(這種的好像都不會活),不過還是很感恩喔!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想再試一次  *w* (你還想咧)
......嗚嗚、還是不要好了,我還在重修畢業證書還扣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騎霾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