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國中小型同學會,成員只有少而精的六人:我、楊爆天、皇帝、許雅婷、羅卉宜和她堂妹。

最先到的只有爆天跟我。最好笑的是我們等人的時後看見有個撐著紫色洋傘感覺超有氣質的女生走過去還在猜會不會是皇帝啊然後等到真人出現的時候快笑翻了XD
因為那女生穿著打扮風格很像畢冊上皇帝扮的SM女王(附鞭)XDDDDDDD


地點在中壢的貓餐廳Design Fever.

那裏的餐點還不錯吃喔,不過我跟爆天不知死活共點了B餐,B餐比A餐多了脆薯結果點了吃不完...........
主菜好像點了野雞磨菇麵(之類的有點忘記)

推薦他們的飲料蛋蜜汁(這種的我超愛XDDDD)之前試調酒的時候就想玩玩看可惜沒買到紅石榴汁(怨念)。

其實重點應該是店寵的不過大概是我們太吵了貓咪不想理我們(呀哈)





好久沒見面的其他人貌似一點也沒變,變最多的就今天壽星啦曬黑黑的還跑去染頭髮XDDD
我說的沒變是指說話方式和裡面的內容物,例如該是腐女的都還是腐女嘛XDDDD(第一次聽說有人可以腐剪刀和蔬菜鮮吧這兩位)
羅卉宜還是一樣沒被點到梗就一臉嚴肅的樣子,然後聊起了有沉重空氣的話題(例如大學大學還有大學)


原本好像還打算邀一個男生的(萬花叢中一點綠?),不過他們在講什麼章魚頭的特徵的時候我愣住了。
等到越講越多才揭曉,原來是王X凡(這邊匿名掉好了),我還以為是Q毛。
不過我記得他畢業時是拖把頭啊XDDDD
(上課聽講還要"撈"頭髮 ←自以為帥氣? 然後還被好幾個老師誤認成女生)

不過為啥要叫他啊難道是因為奇怪的機器星球離更加奇怪的爆爆星球比較近有鄰居的地緣關係嗎XDDDDDDDDDDD



聊了快兩個小時,內容天南地北包羅萬象而且還常常分兩邊最後由皇帝到處串場,壽星許雅婷被擠到邊邊了啊好幾次講到一半都被皇帝打槍超蠢的(哈)

吃完飯後羅卉宜和她妹就先閃了,聽說好像要去新竹。
剩下一票本來明明說好應該去看電影的結果逛了附近兩家店之後又去鑽書店了啊啊啊(回音)
(總召集人不先買好禮物也扯了......果然像皇帝會幹的事......)
然後鑽書店就算了,那兩個說要回去買項鍊結果人就此消失ㄧ個多小時又是在買到哪國去了啊(再回音)我跟爆天都快把人家書店逛遍了啊喂






今天感覺好像把一年份的笑都用光了回家以後超累超想睡的(會現在說表示沒有如願嘛)。
聽到一堆之前的糗事,然後大概交換了一下現在情況之類的,心情上有種解開一個結的放鬆感(要送人的卡片我當天早上才動工,然後剪一剪小象一直來撲我膝蓋跟剪下來的紙屑)
之前接到皇帝電話是畢業考完當天下午的事,坐在校車上我還在想是不是詐騙集團新整人手法(想太多)。

之前想說這麼久沒聯絡會不會就此斷線,事實證明線接得好好的!希望永遠不會斷開!
畢竟我們一群人湊在一起,三個臭皮匠都能勝過一個諸葛亮了,更何況我們有五個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騎霾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